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云霄县
云霄:紧俏洗手液送给最前线
http://wmf.fjsen.com 2020-02-17 16:55:2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福建日报

文明风2月17日讯(通讯员 张琳 庄园 王一霖 记者 黄小英一方有难,万众驰援。2月13日下午,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云霄县委办党支部与豪锦集团携手开展“赠洗手液,手留余香”志愿防疫活动,前往云霄县城区域疫情检查点郭浦检查点慰问一线战“疫”干部,并捐赠了二百五十多瓶免洗手消毒液和洗手液,用爱心守护一线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助力云霄抗疫行动。

据了解,豪锦集团化妆品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各种护肤品,出口欧美市场,近日获准复工复产。该公司长期从事公益事业,赞助支持志愿公益活动,自疫情发生以来,一直密切关注疫情防控进展,在得知云霄县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人员急需消毒物资后,立即采取行动,捐赠洗手液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云霄县委办党支部主动联系豪锦集团化妆品有限公司,共同开展抗击疫情志愿服务活动,前往云霄县城区域疫情检查点郭浦检查点慰问一线战“疫”干部,派发防疫宣传册,协助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引导群众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并将目前市场紧俏的免洗手消毒液和洗手液第一批二百五十多瓶送往防疫一线云霄县郭浦疫情防控检查点19名工作人员手中。

除外,云霄县委办党支部还组织台企云霄阳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云霄县陈岱镇、列屿镇、开发区等乡镇捐赠150份自家生产的养肝茶,向一线防疫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动后,云霄县委办强化参谋助手作用,为配合全县防疫工作,先后抽调4人到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协助编发疫情工作动态14期;文电科、秘书科等相关科室不分昼夜及时传达上级工作指令,有力保障全县上下政令畅通。在县委办党支部的积极组织下,县委办与县委史志室联合开展志愿防疫活动,一起策划,一起参加。积极响应县组织部号召,动员党员干部积极参与防疫一线工作,县委史志室副主任黄志钦同志主动报名参与云霄县城区域疫情检查工作,并服从组织安排,在云霄县郭浦路段入口处进行疫情检查工作,积极奋战在抗疫一线;组织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对工作区进行全方位消毒,在办公楼电梯间按钮处放置一次性纸巾,防止触碰传染,在单位楼道设置废弃口罩回收桶,避免病毒再次传播,保障全体干部职工的生命健康安全。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在抗击疫情战斗中,县委办党支部党员服从指挥、主动担当,纷纷献出爱心助力抗疫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疫情防护第一线筑起一道坚实的“红色堡垒”。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