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莆田:“一元理发”志愿者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义务理发
http://wmf.fjsen.com 2020-02-17 16:48:5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理发师为一线疫情防控人员义务理发 李剑军 /图

文明风2月17日讯(通讯员 李剑军 文/图)2月15日,城厢志愿之家、城厢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闽善行服务总站联合组织“一元理发”志愿者来到城厢区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通过给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义务理发的特殊方式,支援一线“战士”以最佳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战疫”工作中。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医护人员以及各部门单位执法人员昼夜奋战在抗疫一线,20多天来很多人头发长了却没有时间、没有地方理发,给他们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为了让一线疫情防控人员更好地投入到抗疫工作中,来自城厢区原机关理发店、建煌理发店的理发师主动奔赴一线为疫情防控人员义务理发。

“看到他们为防控疫情不分昼夜奋战在一线,非常辛苦,能够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义务剪发,让他们以最佳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战疫’中,也算为抗疫工作出份力。”理发志愿者们纷纷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付出点赞。

“困难面前同舟共济、守望相助,这极大增强了我们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疫情不退,我们不退,因为我们身后是坚决支持我们的群众。”面对群众以特殊的方式支持“战疫”工作,这些一线“逆行者”表达了他们对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