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政和县
抗“疫”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政和蓝天救援队撑出一片蓝天
http://wmf.fjsen.com 2020-02-14 16:01:1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政和蓝天救援队坚守一线,采取多种方式对疫情进行严控死守  政和县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2月14日讯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不隔离一个国家的勇气与信心。疫情当前,无人言退。政和蓝天救援队义不容辞,一直坚持奋战在全县人民最需要的地方,以“同在蓝天下,携手为公益”的实际行动彰显初心使命。

在2月12日晚,政和蓝天救援队受县医院邀请协助发热门诊候诊室搭建帐篷,罗队长接到电话立刻组织队员赶赴县医院,饿着肚子协助搭建帐篷。

2月13日,政和蓝天救援队受政和县公安局、政和县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福建广电网络政和分公司、政和县国省道过境指挥部邀请对4个单位进行疫情防控消杀。

政和蓝天救援队队员们全副武装,身穿防护服、带着口罩、手套、眼镜、鞋子、消毒药品,背着喷雾器,对各处场所的院落、道路、单元门、垃圾桶、楼道等公共设施进行全面喷洒消毒,不留死角。并且,在开展消毒工作的同时,工作人员还向群众宣传要注意室内通风做好个人防护,劝导群众对疫情不要过于恐慌。

自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政和蓝天救援队坚守一线,采取多种方式对疫情进行严控死守,队员们还积极参加各个社区的防疫防控工作,在各个社区上门登记、走访宣传、在各个卡点排查登记。在疫情期间,政和蓝天救援队出队34次,出队人次282人,总服务时长2456小时。在此,呼吁大家相信政府、配合政府,不信谣,不传谣。让我们一起努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政和县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