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仓山区
仓山区:防抗疫情 居民志愿者作表率火线申请入党
http://wmf.fjsen.com 2020-02-11 16:38:5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image.png

何小妹向东兴社区党总支提交入党申请书  仓山文明办

文明风2月11日讯  “大哥,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不仅社区在工作,我们也要行动起来,请加入我们志愿者队伍,轮流到小区门口值班,守护我门的家。”看到街居干部不分白天黑夜投入疫情防控中,何小姝深受感动,主动发动交警宿舍小区业主组成志愿者队伍轮流到小区门口值班,为老人家讲解疫情防控要点,严格做到区政府发布的“十个禁止”。

何小姝还带领居民将自家的物资捐献出来,有的居民捐献洗手液、有的居民捐献消毒液、有的居民捐献口罩,将洗手液放在小区门口,组织居民每两天用消毒液对小区进行消毒。

通过这次疫情防控,何小姝在社区党员干部身上,看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使她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和决心。2月6日,何小姝郑重地将入党申请书上交给东兴社区党委,决心在今后的日子里,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