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泉州推出疫情防控系列漫画公益广告
http://wmf.fjsen.com 2020-02-11 11:51:10 来源:泉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2月11日讯(记者 林杰 通讯员 陈亚菊)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泉州市委文明办、鲤城区委文明办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联合推出疫情防控系列漫画公益广告及短视频。

10幅漫画公益广告以简洁明了的标语和插图,便于市民对健康理念和传染病防控知识的了解。宣传内容引导群众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共同培育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的健康生活方式,引导公众增强自我防范意识,积极参与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泉州市委文明办有关负责人表示,在当前疫情防控关键期,全市各级文明单位坚持多措并举,联防联控,运用媒体公益宣传、户外公益广告等方式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文明办关于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有针对性地开展精神文明教育的通知》和省委文明办贯彻落实好中央文明办文件精神的要求,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强大精神力量、提供良好社会环境。(泉州文明网)

1   2   3   4   5   6   7   8   9   10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