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同安区
厦门同安梧侣“爱心餐厅”开张 为志愿者送温暖
http://wmf.fjsen.com 2020-02-10 17:17:50 同安区委文明办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2月6日讯 志愿者们日夜奋战在战“疫”一线,有的守路口,有的测体温,有的广宣传,有的夜巡逻,工作强度大,不少志愿者顾不上吃饭。近日,新民镇梧侣社区成立了一家“爱心餐厅”,为执勤志愿者送温暖。

日前,当看到志愿者顶着寒风,坚守各个路口,夜间站岗吃不上热饭。梧侣社区党小组组长柯跃武、老党员柯春笃萌生了为“前线战士”出一份力的想法,主动提出出资出力煮馒头、咸稀饭送给站岗的志愿者。这一想法得到了社区两委、其他党小组长、老人协会、老党员等积极响应,大家出钱出力,募资约五万元,“爱心餐厅”顺利开张,还组建了一个由十余人组成的“爱心炊事班”,负责煮快餐、稀饭、馒头等,热腾腾的饭送到了各执勤路口。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