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泉港区
泉港区文明单位多举措开展防疫宣传志愿行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2-06 17:41:0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山腰盐场志愿者到出租店面宣传防疫知识(泉港区山腰盐场供图)

文明风2月6日讯(通讯员钟龙山 陈燕燕)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泉港区山腰盐场发挥市级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的决策部署,主动参与、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科学有序开展疫情防控等宣传志愿服务行动,形成了一道抗击疫情的亮丽风景线。

泉港区山腰盐场组织10余名志愿者先后深入工区和生产一线班组、出租店面等开展“防控疫情在行动 守护一片净土”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现场为工区干部和生产作业的一线盐工、环卫工人送去防护口罩2300个和发放《致全场党员和广大职工的倡议书》《文明守护 防控疫情》等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单400余份,并讲解指导他们正确使用口罩,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同时,志愿者与场出租的店面进行面对面宣传,对理发店、牙科店面按照要求及时劝停,并签订安全合同。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劝离集聚群众、叮嘱工人正确佩戴口罩、宣讲预防知识等形式,积极引导干部职工群众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强化自我防护意识,增强疫情防控的信心。

此外,泉港区山腰盐场广泛利用盐场微信公众号、盐场OA在线办公、群发短信、LED电子显示屏连续滚动播放、宣传栏、悬挂宣传标语2条、印发宣传单和各类微信工作群通知等方式扩大宣传范围,加强疫情防控和科学普及防范知识宣传,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疫情防控宣传,有效浓厚疫情防控的宣传氛围。

(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