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政和县
政和县:扛起党旗全局抗“疫”初心不改为疫情防控贡献税务力量
http://wmf.fjsen.com 2020-02-06 15:27:0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人员信息登记  政和县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2月6日讯  按照县委政府工作要求,政和县税务局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机关联动队”。 “我报名加入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随时待命,听候组织安排!”“我报名加入机关联动队,随时到岗!”“我报名”“我也报名”……县局党委通知刚发出,党员志愿者踊跃报名,主动申请加入党员先锋队、机关联动队,积极参与防疫宣传、网格排查、人员管控、维稳保障等工作。

夜幕降临,气温湿冷,政和县税务局志愿者们仍坚守在西门社区登云弄等处。“大叔,您的口罩没戴好,记得勤洗手,没啥事就别出门了,出门请登记。”“阿姨,您是本巷居民吗?特殊时期,请尽量不出门、不上街、不串门、不聚集。谢谢配合。”他们时不时用政和方言对居民进行劝导。社区居民对税务局志愿者说:“虽然这样管控出行不便,但我们也能理解你们是为大家好,我们都会积极配合。”

政和县税务局按县委政府工作要求,积极配合街道社区,第一时间安排干部到西门社区登云弄、西大街11-9号巷口值班,开展街巷管控劝导工作,协助责任片区和街巷的环境卫生整治,发动广大群众共同参与群防群治,为疫情防控积极贡献税务力量。(政和县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