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马尾区
马尾:文明灯塔 爱心汇聚
http://wmf.fjsen.com 2020-02-05 18:04:56 来源:​​ 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马尾区委文明办代表为社区分发爱心口罩

 文明风2月5日讯  2月4日,由马尾区爱心志愿者团体指定捐赠给马尾社区一线防疫人员6000个口罩,第1批40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到达马尾,遵照捐助人嘱托,由马尾区委文明办工作人员亲手分发到社区一线。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马尾区王女士为首的爱心志愿者团体主动联系马尾区委文明办向疫区捐款捐物。随着疫情越来越严重,踊跃捐助的志愿者也越来越多,意向捐助金额由1月25日的5万元逐步提升到57万元。在马尾区委文明办的指导和联系下,王女士向福州市红十字会分两批汇捐了13万元现金,指定用于武汉肺炎灾区。还采购了价值43.25万元的防护服、口罩、手套等防护物资分三批捐献给疫情最为严重的湖北武汉、孝感地区。而这并非爱心志愿者们第一次捐资捐物,2013年4月份四川雅安地震后,王女士也第一时间通过马尾文明办向红十字会捐赠3万元,并且长期发动志愿者扶贫济困、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

文明灯塔,传递爱心,弘扬美德,助力前行。这些由普通群众、爱心志愿者1元、2元、10元……点点滴滴汇集起来的爱心,必将汇聚起强大力量,早日结束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马尾区委文明办 报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