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情系桑梓,各海外龙岩社团助力家乡决战“疫魔”
http://wmf.fjsen.com 2020-02-05 10:49:02 来源:龙岩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变化发展,牵动着每一位海外侨胞的心。1月27日,新罗区侨联积极响应号召向海内外侨界发出积极倡议,号召大家共同携手,同舟共济。为家乡打赢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战役捐款捐物,各海外龙岩同乡会及其他社团积极响应号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新西兰龙岩同乡会、新西兰龙岩商会、新西兰国际妇女会、澳大利亚龙岩同乡会、澳大利亚龙岩青年商会、加拿大龙岩同乡联谊会、缅甸龙岩同乡会、印尼雅加达龙岩同乡会、香港龙岩同乡会等海外、香港龙岩社团纷纷发动海外、香港乡亲捐款或认捐防护口罩、医用手套、医用防护服等物资。目前,各类物资正在有序接收中,将由区防控指挥部统一调配使用。

加拿大龙岩同乡联谊会谢青等乡亲正往新罗区运送第二批防疫物资

  截止2月3日,据不完全统计新罗区侨界共向新罗区捐款约32万元人民币,医用口罩22800只,防护服600套,医用手套42000只以及其他未列入统计的物资若干。

印尼雅加达龙岩同乡会19位乡亲向家乡捐赠并运送防疫口罩

新西兰龙岩同乡会高依来等乡亲正往新罗区运送防疫物资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疫情面前,海内外的新罗区侨界群众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同彰显着“爱国爱乡”的博大情怀,始终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以最虔诚的赤子之心,与家乡同胞共渡时艰、共抗疫情!(新罗区侨联)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