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翔安区
心伴童叟 厦门翔安同心为困境家庭送去温暖
http://wmf.fjsen.com 2020-02-05 18:14:02 李睿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现场写春联送福(同心社工中心供图)

文明风1月17日讯(李睿)响应“爱心厦门”的号召,1月16日,厦门翔安同心社工中心与同心慈善会,联合多家爱心单位与各界爱心人士,在马巷镇文化休闲广场举办“新春映暖心 同心伴童叟”2019年终祝福活动,与服务对象、爱心人士、会员、义工共迎新春佳节。

本次活动邀请了翔安地区60位困境老人、50位困境儿童,以及13户计生特殊家庭的代表参与,通过手鼓、古筝、舞蹈等热闹的歌舞表演与现场写春联等富有中国年味的活动,让鲜少走出日常生活圈的服务对象切身感受节日的喜庆。活动最后,所有参与者共同学习并表演《同心义工之歌》手语歌舞,正能量的歌曲让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现场,主办方根据不同服务对象的需求向他们送上新春急需的米、油、面、冬衣等物资,后续还将组织义工入户关怀,为最有需要的困境家庭送上节日慰问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