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邵武市
邵武市开通“点亮希望 共抗疫情”心理支持公益热线
http://wmf.fjsen.com 2020-02-04 17:07:4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2月4日讯(通讯员陈惠娟 陈春花)为减轻疫情所致的心理伤害,邵武市民政局(社区办)、民盟邵武市委会、邵武市春暖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邵武市赢在心心理机构、邵武市同心文化促进会积极响应倡议,组织富有经验的心理咨询专家队伍,1月30号9:00正式开通全免费公益心理支持热线,疫情期间每天8:30-21:00,为大家提供在线心理支持及心理疏导等心理健康服务,尽可能缓解一线医护人员、病患、家属及民众的心理压力。

这不仅是一场身体健康保卫战,也是一场广大人民与医护人员的心理抗压战,邵武市众志成城,凝聚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全力打响疫情保卫战!(中共邵武市委文明办综合来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