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最美退役军人的公益情怀
http://wmf.fjsen.com 2020-02-04 15:02:29 来源:龙岩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捐款

1月28日,龙岩市红十字会收到第一笔用于此次疫情防控的个人捐款5000元,捐款人是龙岩卫校原党委书记、1952年入伍的老兵、龙岩市首届最美退役军人、85岁高龄的袁利廷先生。

袁利廷先生一直热心公益,春节前夕还自发组织、自筹经费举办“尊老敬老”服务活动,并参加迎新春送红联、送温暖,在现场挥毫泼墨写春联70余副,向36位高龄老人赠送贺年礼物(5L金龙鱼食用油1桶,大枣、花生等),并向两位家境较困难的高龄老人送上慰问金。利用所学撰写《中老年养生保健常识》、《老年体育养生专辑》科普书籍20册,赠送他人。 (龙岩市红十字会)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