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寿宁县
疫情就是命令 寿宁志愿者在行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1-31 16:28:4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医院供电  寿宁县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月31日讯(通讯员 陈志宏、李腾飞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寿宁县积极响应,组织志愿者进酒店、饭店、各社区、乡镇宣传《寿宁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关于暂停举办集体聚餐的紧急通知》和《寿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坚决维护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期间市场秩序稳定的通告》,要求停止承接承办任何形式的聚会聚餐活动,禁止各乡镇农村举办集体聚餐,并在全县开展集体聚餐服务活动检查。

据了解,截止目前共检查廊桥酒店、山川酒店、聚得乐酒楼、天然居酒楼,寿宁宾馆、天香阁饭店等大小餐饮店32家,大部分餐饮店负责人都表示会主动延后开业。同时,该局也告知餐饮烹饪协会厨师在疫情期间不承办群体性聚餐宴,各乡镇,市场监管所加强对农村集体聚餐巡查、劝导,取消农村家宴,全县目前已取消延后乡镇相关聚餐服务活动共118场,其中婚宴41场、乔迁40场、寿宴12场、丧事8场、其他活动17场,累计共动员取消聚餐、宴席2000余桌。县市场监管局深入工业路农贸市场、南阳农贸市场、惠多客超市等地开展督导检查,仔细检查了粮油菜禽等生活必需品供应和价格情况,重点查看市场内有无活禽、野生动物交易及现宰场所情况,并提醒各农贸市场、超市负责人一定要提高预防意识,严格落实好市场冲洗消毒杀菌工作,做好环境卫生,畅通进货渠道,确保物资供应,严禁哄抬物价,为市民提供一个干净放心的购物环境。

为全力保障县医院安全可靠供电,1月30日,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志愿者再次走进寿宁防疫站指挥部、县医院,对其的用电设备开展巡视和隐患排查。逐一对供电设施进行“望闻问切”,开展红外测温和超声局放测试,仔细对供电设施进行“体检”。同时还对县医院供电线路开展特殊巡视,对医院10千伏双切柜进行检查,调控人员24小时坚守岗位,对城区配电线路运行情况进行全天候监测,全力做好医院及疾控中心等疫情处置重要用户的供电保障工作。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