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 秀屿区
秀屿区东庄镇举行第六届最美人物颁奖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1-29 16:00:0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活动现场  秀屿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月29日讯(通讯员  郭天泉)1月21日,由东庄镇党委政府主办,莆田(中国)健康产业总会、莆田建康慈善基金会协办的2019年度东庄镇第六届最美人物颁奖活动,在东庄镇乡村振兴研究院隆重举行。

镇村干部、回乡企业家以及最美表彰人物300多人参加,奏响东庄最美新时代主旋律,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新理念,展现魅力东庄的新风采。

活动现场  秀屿区委文明办供图

据悉,2019年度东庄最美人物评选启动以来,从全镇各行各业推选的候选人中评选出最美公益人物、最美文明使者、最美志愿者、最美清洁工、最美家德家风楷模、最美传统文化传承人、最美生态守护人、最美乡村卫士、最美乡村医生、最美乡村教师、最美学生、最美扶贫帮困标兵、最美乡村振兴标兵等12个类别183位最美人物。

通过表彰先进个人事迹,树立榜样,培育文明乡风,弘扬正能量,为更好地开展乡风文明提升行动和实现乡村振兴奠定坚实的基础。镇党委书记洪春水在颁奖典礼上表示,以最隆重的方式表彰最美,向每个最美人物致敬,就是期待更多的东庄人坚信梦想的力量,以最美的榜样,凝聚力量,鞭策前行,步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为东庄全域乡村振兴再立新功。莆田健康总会会长林志忠也发表热情洋溢讲话,他希望团结在外乡亲,凝心聚力,学习最美,为家乡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秀屿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