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浦城县
浦城县富岭镇开展新春“与爱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1-23 15:00:0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志愿者合影  浦城县委文明办、富岭镇人民政府供图

文明风1月23日讯 (通讯员罗奕轩)为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和《福建省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机制建设的实施方案》精神, 进一步在全镇营造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1月22日,在中国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富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在富岭镇周边乡村广泛开展“与爱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一大早,志愿者就主动登门为贫困户、困难党员、失独家庭送春联、送祝福,并帮助留守老人贴春联以及送上镇党委、政府的节日问候,在走访慰问贫困家庭时,积极为困难群众脱贫致富加油打气,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为他们发展生产、增加收入出主意,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实事好事。

同时,对镇里的广大群众进行科普,嘱咐他们要注意严防新型冠状病毒,过一个祥和美满的新年。(浦城县委文明办、富岭镇人民政府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