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浦城县
志愿献血,浦城志愿者在行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1-23 14:57:3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志愿者在献血  浦城县委文明办、浦城县红十字会供图

文明风1月23日讯  1月21至22日,春节前夕,浦城县商业城“志愿服务驿站”停靠的献血车前人头攒动,不少市民“撸起袖子”加入到志愿献血的队伍中来。本次共有71位志愿者参与献血,完成献血总数123人次22500毫升。

志愿献血活动展现了献血志愿者热心公益、奉献社会的精神风貌。通过志愿献血活动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志愿献血队伍中来,从而切实解决“为生命接力”的最后一公里难题。

(浦城县委文明办、浦城县红十字会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