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漳浦县
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 漳浦青年在行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1-22 17:10:0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月22日讯(通讯员杨惠娟)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挥青年志愿者在春运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在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漳浦团县委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投身到“春运”大潮中。

在车站进出站口、售票大厅、安检口等场所,随处可见这群可爱的“荧光小马甲”,他们用热情、耐心,为过往旅客提供安检指导、行李搬运、乘车引导、文明劝导、扶老携幼等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用真情的服务,展示漳浦青年志愿者的风采,受到旅客的广泛好评。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意义非凡,将引导更多的青年参与到“春运”志愿服务活动中来,让志愿服务人人可为、时时可为、处处可为。

团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参与“春运”保障相关活动已坚持多年,涌现了一批又一批无畏严寒、不惧辛劳的优秀青年志愿者,他们以热情服务,为旅客送去温暖,既温暖了过往旅客,也践行了志愿服务的初衷,为我县和谐“春运”注入了崭新活力。(漳浦团县委 )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