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海沧区
厦门海沧:走访慰问困难户 结对帮扶暖人心
http://wmf.fjsen.com 2020-01-22 21:38:2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卢超颖

近日,资源规划局海沧分局党支部书记欧阳远德、副局长蔡冠青带领党员干部及分局工作人员走访慰问后井村困难群众,开展结对帮扶送温暖活动。欧阳书记和蔡副局长与他们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为他们送上油、米和新春的祝福,充分发挥党员积极性,千方百计帮助困难户排忧解难,让他们深感关怀和温暖,对生活充满信心。

随后,资源规划局海沧分局慰问小组前往后井村幸福院开展节前大扫除活动,让村里的老人过个干净整洁新年。最后,欧阳书记一行来到后井村村委会,与村两委班子进行座谈,了解后井村2019年工作、新一年的目标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方面情况。

通过结对帮扶活动,各位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切身感受到困难群众的疾苦,更加明确了身上肩负的责任,表示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将以更严肃踏实的作风履行好工作职责,以实际行动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做群众的贴心人。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