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永春县
情暖回家路 永春公路分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1-22 21:35:28 潘晖煌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设立咨询台服务过往旅客。永春公路分局 供图

志愿者服务站服务现场。永春公路分局 供图

文明风1月20日讯(通讯员 潘晖煌)“您好,请慢点!”“您好,泉州候车请往这边走!”……为营造温馨春运环境,近日,永春公路分局联合共青团永春县委、泉运永春分公司等单位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岵山公路服务区、永春汽车站集中开展“情满旅途、暖冬行动”青年志愿者情暖回家路活动。

当天活动现场,应急药品、食品、开水等便民服务物资有序摆放,青年志愿者面对过往司乘人员、车站旅客有序开展引导咨询、秩序维护、应急救援、行李搬运等工作,并分发公路法律法规、春运宣传手册等。同时,活动方还邀请小苏打吉他社在永春汽车站候车室开展“暖心驻唱”志愿服务,有效缓解车站旅客候车疲劳感,为过往司乘人员、车站旅客提供全方位服务。

据悉,2020年春运期间,共青团永春县委、永春公路分局、泉运永春分公司等单位将按照“畅安路上有我、温馨服务为您”工作要求,持续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更加人性化的服务举措,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增进人民群众对春运服务的获得感和认同感。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