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漳平市
漳平市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及文明家庭慰问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1-21 16:55:5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漳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伯理慰问漳平文明家庭傅学武家庭  漳平市委文明办

文明风1月21日讯1月20日下午,漳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伯理、文明办主任刘碧珠一行看望慰问勇斗持刀歹徒的--“中国好人” 陈江桥,吴伯理向陈江桥表达了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慰问,并为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希望他能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作用,传递社会正能量。

为进一步营造学好人、做好人的良好风尚,树立“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近日,漳平市陆续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生活困难文明家庭慰问活动,文明办分组赴各乡镇(街道)共走访慰问道德模范、身边好人39名、文明家庭困难户3户,他们当中有见义勇为道德模范——陈文标、敬业奉献好人——赖志丰、舍己救人好人——张梦清、善良淳朴文明家庭——陈炳灶家庭等等。

在走访过程中,慰问组详细询问每位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家庭生活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勉励他们继续唱响“好人”故事,感染更多人加入“好人”队伍,激发更多人崇德向善,发扬“好人精神”,传承道德力量,进一步形成见贤思齐、德者有得、好人好报的良好社会氛围。(漳平市委文明办 )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