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 秀屿区
莆田秀屿东庄镇举办第十届春节相亲大会
http://wmf.fjsen.com 2020-01-21 15:23:1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image.png

活动现场   秀屿区委文明办、东庄镇联合供图

文明风1月21日讯  为了进一步促进社会和谐、乡风文明,关心关爱青年人婚恋问题,由秀屿区东庄镇党委、政府主办,莆田建康慈善基金会、秀屿区妈祖文化交流中心协办的东庄镇2020年(第十届)春节相亲大会,于1月19日上午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为该镇乃至全区单身青年搭建交友平台,促进交流,共叙情缘,移风易俗,让他们在为东庄全域乡村振兴事业奋斗的同时,也能收获友谊、爱情。

大会号召青年朋友们踊跃展现自我,找到心仪对象,同时呼吁青年一代以身作则倡导移风易俗,抵制高价聘金,共同为家乡乡风文明出力!

当天,微寒天气挡不住大伙火热的心,签到现场十分热闹,男女嘉宾忙着报名领取胸卡,同时在政府倡导“倡导移风易俗、抵制高价聘金”签到墙上签名。不远一角,东庄民间媒人纷纷在“媒人六个坚守”公约上签字,支持政府规范媒介市场决心,让聘金回归理性。

在轻松热烈氛围中,男女青年们通过游戏互动尽情展示魅力与才情,在游戏中拉进彼此距离,爱的小火苗在慢慢燃烧。

经过一个早上游戏环节,交流和互动,大家对心仪的对象都有了一定的了解,男女嘉宾大胆上前通过送玫瑰花对心仪对象进行表白,索要联系方式,添加微信,便于双方增进了解。(秀屿区委文明办、东庄镇联合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