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闽清县
闽清县委文明办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
http://wmf.fjsen.com 2020-01-21 11:45:3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闽清县委文明办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  闽清县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月21日讯  1月19日,闽清县委文明办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并就2020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上,县委文明办黄主任重点传达了陈添贵主任在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闽清实际,提出了五点贯彻意见。

一是认真学习领会,增强工作主动性。全办人员要学深悟透省办陈主任的讲话精神,培树主动作为的勇气和胸怀,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充分发挥推进文明闽清建设主力军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良好社会环境。

二是紧盯重点工作,提高工作实效。以闽清第四届道德模范、第二届县级文明家庭评选表彰为契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扎实推进各类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三是挖掘地域优势,打造特色品牌。加强各级文明单位、文明校园管理,打造具有闽清特色的文明单位(行业)示范品牌。

四是找准薄弱环节,狠抓整改落实。针对当前未成年人心理辅导、乡风文明建设、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移风易俗等精神文明创建领域存在的一些工作短板和弱项,要有清醒的认识和必胜的决心,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破解难题。

五是强化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在争取上级支持、同级配合、赢取民心的基础上,推动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供稿单位:闽清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