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泉州市委文明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http://wmf.fjsen.com 2020-01-20 14:41:03 来源:泉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月20日讯(记者 陈小妮)1月19日上午,泉州市委文明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总结会议精神,总结文明办主题教育成果,部署下一步深化巩固主题教育工作。

泉州市委文明办主任赖畅水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文明办室务会高度重视,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以自我革命的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以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实事求是,突出问题导向,发扬斗争精神,保持昂扬斗志,较好地解决了党员干部自身存在的问题。同时,结合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努力加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推动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在基层扎实开展。

赖畅水强调,要持续推进整改落实,对已经解决的要防止问题反弹,对需要长期解决的要有常态长效的具体举措;要抓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把好的经验、好的传统传承发扬下去,把好的精神、好的作风自觉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做到提升提质、升华深化;要推动制度落实落地,领导班子和干部要带头树好榜样,进一步夯实思想基础,锤炼政治品格,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文明办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精神文明建设一系列重要论述及指示批示精神,围绕主线,明确目标,聚焦任务,担当有为,推动泉州市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创新发展。(泉州文明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