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华安县
华安:多彩文艺汇演喜迎新年
http://wmf.fjsen.com 2020-01-19 18:20:4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文明风1月19日讯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华安县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

移风易俗进敬老院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1月15日,仙都镇移风易俗宣传队到敬老院开展迎新春文艺汇演活动,提前为老人们送去新春祝福。

演出活动在舞蹈《桂花香》中拉开了序幕,芗剧、歌伴舞、小品等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九九艳阳天》歌颂了伟大祖国辉煌的历程,《百孝顺为先》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等。表演的内容丰富多彩,现场的老人们看得不亦乐乎,赢得了阵阵掌声。

此次演出活动为老人送去关爱,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生活,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教师专场文艺汇演

“哇,这些老师太有才了”“这是一次老师温馨展示的平台”“感谢陈校长给了我们各位同仁一个值得回味的‘春晚’”......1月10日,华安县第二实验小学举办第二届教师专场的“春晚”。本次活动由学校工会组织进行,主要以年段为筹备单位,把全体教职员工分成9个小组。大家倾心倾力,打造了一场别有味道的视觉盛宴。

演出伊始,校长陈赞钦向全体教师致以新春的祝福,大家倍感温馨,纷纷叫好。节目从行政组的《我们都是一家人》拉开序幕,他们手牵着手,台上台下共欢庆。接着综合科一组的《古乐器串烧》仿佛将大家带回古代,加上现场书法表演,一幅古风古韵的风情画马上就呈现在大家面前。他们还将现场书写的“福”字送给每一位教师,祝愿大家幸福美满,引得大家乐开花。最后由综合科二组表演的《歌曲串串烧》将本次晚会又一次推向了高潮。此外,陈校长还为即将退休的吴丽玲老师赠送了礼品——学校终极水宝“滴水穿石”,感谢吴老师为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同时也让这个大家庭倍感温馨。

随着跌宕起伏的表演,现场掌声如潮,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同时,对2020年有了更多的期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加足马力,继续奋斗。(华安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