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鲤城区
鲤城区开展2020年鲤城区“爱心济困·情暖鲤城”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1-19 11:24:2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单位和社区志愿者慰问困难户  鲤城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月15日讯(通讯员 杨阳)为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在全社会营造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过个幸福平安、和和美美的新年,1月 14 日下午,由鲤城区文明委、泉州大开元寺主办的鲤城区“爱心济困·情暖鲤城”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鲤城区西街肃清门广场举行。

区政协副主席高云飞出席本次活动。泉州大开元寺扶贫救灾公益协会及鲤城区各级文明单位代表、社区志愿者、爱心物资捐赠方志愿者代表近1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泉州大开元寺扶贫救灾公益协会代表向鲤城区志愿者协会捐赠了慰问资金和物资,区政协副主席高云飞向泉州大开元寺扶贫救灾公益协会颁发爱心牌匾,最后,各文明单位和社区志愿者带上物资到辖区内70户困难户家中开展慰问活动。

鲤城区“爱心济困·情暖鲤城”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至今已连续开展10年,志愿者们通过入户慰问,将党和政府的淳淳关爱之情送到基层,让群众感受到了志愿服务的脉脉温情。本次活动由鲤城区委文明办、鲤城区志愿者协会、泉州大开元寺扶贫救灾公益协会承办,旨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培育志愿文化,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为推动建设文明鲤城作出贡献。(中共鲤城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