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芗城区
芗城区开展2020年“心手相牵·情暖芗城”关爱月助学金发放仪式
http://wmf.fjsen.com 2020-01-17 17:02:1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芗城区2020年“心手相牵_情暖芗城”关爱月助学金发放仪式 叶慧平摄影

文明风1月17日讯(通讯员叶慧平)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芗城区关工委、芗城区工商联联合开展芗城区2020年“心手相牵·情暖芗城”关爱月助学金发放仪式,此次活动得到漳州市创业商会、巷口街道党工委的爱心奉献及大力支持。此次发放仪式既是服务人民、服务社会的一件好事,也是推进芗城区“关爱青少年活动月”工作的一件实事。

区关工委冯爱珍主任在仪式上指出: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新时代,面对新时代新使命,经济和社会发展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依赖于劳动力素质的提高。国家要振兴教育是根本,青少年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也是我们党不断发展的希望,帮助有困难的孩子完成学业是关系国家前途和希望、关系社会进步和发展的大好事,我们全社会有责任、有义务向那些贫困的孩子们奉献援助之心。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的温暖、政府的关怀、社会的关爱。

漳州市创业商会会长、漳州日新灯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立新也在仪式上致辞,他殷切地希望受助的各位学子,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要树立远大的理想,珍惜今天,展望未来,努力争取好的成绩,待来日学业有成,要报效祖国、回报社会,用实际行动来回馈社会对你们的关爱。

此次关爱月助学活动共帮扶学生50人,结对帮扶5人,发放助学金和学习用品合计53000元。(漳州市芗城区关工委)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