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鲤城区
泉州市领导赴鲤城慰问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
http://wmf.fjsen.com 2020-01-16 17:35:5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吕宝贝一行慰问生活困难道德模范黄宝兰  鲤城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月15日讯(通讯员 苏玲玲)1月15日,为帮扶和礼遇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树立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尊敬、关爱、学习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崇德风尚。泉州市委领导以及市委文明办领导赴鲤城区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区委文明办相关分管领导陪同慰问。

此次慰问主要是为家境困难的鲤城区见义勇为道德模范翁建国、泉州市道德模范黄宝兰、福建省身边好人黄解放等送去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此次活动旨在勉励道德模范继续发挥榜样的示范带动作用,弘扬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引导群众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在全社会持续掀起崇尚、学习、争当道德模范典型热潮。

(中共鲤城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