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尤溪县
尤溪县走访慰问身边好人 彰显社会正能量
http://wmf.fjsen.com 2020-01-16 16:31:4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慰问2019年8月中国好人榜的余思焕

文明风1月16日讯(通讯员 宋春兰)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切实发挥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春节前夕,尤溪县委文明办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先进典型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及节日的问候。

慰问组共分为三组,分别由主任周善发、副主任黄启勇、副主任刘斌各自带队到所负责的“尤溪好人榜”15名对象面前。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慰问组同志都会详细询问每位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家庭生活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勉励他们继续唱响“好人”故事,感染更多人加入“好人”队伍,激发更多人崇德向上,发扬“好人精神”,传承道德力量,同时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并送上慰问金,致以新年祝福,让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好人们纷纷表示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自己应该做的,今后还会继续做一些实事好事,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人,为社会增添多一点关爱,为精神文明建设多做一些贡献。

此次走访慰问身边好人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到关爱身边好人和道德模范的温暖行动中,树立“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中共尤溪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