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漳州市委文明办集中开展春节关爱慰问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1-16 15:51:2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市委文明办主任林立辉看望慰问道德模范曾勇福  漳州市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月16日讯  在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漳州市委文明办集中开展关爱礼遇道德模范、为困难群众送微暖等慰问活动。

市委文明办副主任刘述冲看望慰问道德模范商吴展  漳州市委文明办供图

受福建省委文明办的委托,漳州市委文明办前往东山县,看望慰问朱彩珠、谢坤松、何敏端等 3名省级道德模范,表达党和政府对道德模范的关心关爱。为进一步做好关爱礼遇道德模范工作,市委文明办还前往芗城区、龙文区、长泰县、华安县、云霄县、东山县等地,看望慰问吴碧霞、蔡玉坚等11位生活困难的历届市级道德模范,向道德模范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在道德模范家中,慰问组与他们分别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送上慰问金,并协调有关部门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生活困难。慰问组一行对他们践行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用善行义举传播时代文明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勉励他们珍惜荣誉,无私奉献,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再立新功。

市委文明办副主任毕新新看望慰问道德模范林丽华  漳州市委文明办供图

市委文明办把春节前走访慰问道德模范作为学习宣传、帮扶礼遇道德模范的重要抓手,精心组织,广泛宣传,把党和政府关怀及社会各界关心的温暖送到他们身边,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连日来共计慰问吴碧霞、蔡玉坚等11人,慰问资金共5.5万元。

为让村民过上一个温暖快乐的节日,市委文明办全体干部前往挂钩村诏安县秀篆镇红星乡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困难户送上慰问品。每到一户,慰问组一行都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目前面临的困难等,了解各种扶贫助困政策的落实情况,叮嘱部门、乡镇负责同志要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使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漳州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