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泉港区
泉州市泉港区:年味浓浓迎新春 少儿参与齐欢乐
http://wmf.fjsen.com 2020-01-16 15:17:3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童声迎新春 孩子们歌唱幸福童年(泉港区实验幼儿园供图)

文明风1月15日讯(通讯员陈燕燕 方凌卉)岁末年初,辞旧迎新,为让幼儿更好地了解中华传统文化,感受春节的节日气氛,泉港区实验幼儿园开展“实幼娃闹新春 这年·够味儿!”的春节主题活动。

童画迎新春

大班的孩子们在长卷上舞动画笔,激情创作,穿新衣、放烟花、挂灯笼、年夜饭……一幅幅想法奇特、创意大胆、充满童趣的年俗作品连成一副春的画卷,迎接春节的到来。

童步迎新春

以环保理念、环保行为,迎接新春。小朋友们和爸爸妈妈一起以废旧物品为原材料,自主设计、大胆构思,变废为宝,精心制作出一件件、一套套风格各异、独具创意的环保时装,走上了属于环保时装秀的舞台,在T台大胆展示自己,秀出自我!

童声迎新春

歌是人们的心声,歌是时代的呼唤,童年的歌更是人生中回味不尽的彩色梦,孩子们用他们童稚、美妙的歌声歌唱幸福童年,放飞美好梦想。一首首充满童真童趣的歌曲,在孩子们的演绎下充满灵动和生机,共同唱响了新一年的序曲。

此外,泉港区实验幼儿园还组织开展美食节活动,寿司、爆米花、汤圆、棉花糖、饺子、醋肉、贡丸……17个美食摊位,让孩子们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儿,琳琅满目的美食令人流连往返,孩子们文明就餐,有序排队, 彰显新时代文明小公民的风采。

(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