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华安县
华安:开展走访慰问道德模范活动 礼遇模范暖人心
http://wmf.fjsen.com 2020-01-15 17:28:0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走访慰问福建好人,为好人送上节日祝福  华安县委文明办 供图

文明风1月15日讯(通讯员李倩)为大力营造学习道德模范、关爱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凝聚道德力量,构筑精神家园,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华安县开展走访慰问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代表活动,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祝福和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华安县精神文明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并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1月13日,漳州市委文明办副主任毕新新代表市委文明办,到华安县仙都镇中圳村走访慰问市级孝老爱亲道德模范林福兴。

在林福兴家中,毕新新与其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鼓励他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问候祝福。毕新新叮嘱相关单位要及时了解道德模范在生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推动全社会形成学习、崇尚、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

连日来,华安县委文明办主任陈永歆走访慰问道德模范郭武枝和福建好人廖火旺,充分肯定了他们在平凡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发挥示范作用,带动广大群众以自身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激发全社会向上向善的力量,为华安推进公民道德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慰问活动为两名道德模范和一名福建好人送去了节日问候,更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华安县委文明办 )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