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柘荣县
柘荣:新时代文明实践在行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1-15 14:52:5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行动  柘荣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月15日讯 赏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享一次免费健康体检、领一幅现场创作的春联……1月14日下午,柘荣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城郊乡际头村拉开序幕。由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卫生健康局、文体和旅游局、教育局、科协等二十多个部门为农民群众提供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系列惠民服务活动,在春节前送上暖心“文化年货”。

此次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惠民服务活动将调集各方力量,更加广泛深入地策划、组织、推进一系列“三下乡”活动,激活乡村振兴内生动力,增进群众福祉。为群众送上“惠民大礼”以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浓浓新春祝福。启动仪式上,公开宣读了36万元筹集款物清单明细。

虽然正值隆冬,但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拉丁舞蹈、女声小组唱《长寿之乡等你来》、畲族少儿舞蹈、女声独唱、越剧表演唱、快板舞蹈《长寿之乡唱药城》等群众所喜闻乐见的精彩文艺演出赢得掌声阵阵。医疗义诊、政策宣传、科普咨询、书籍赠送更是让群众喜上眉梢。现场最热闹的莫过于送春联活动,工作人员挥毫泼墨,为群众写春联、赠“福”字,增添了一份浓浓的年味,也温暖了群众的心,深受基层群众的广泛好评。(柘荣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