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湖里区
厦门湖边社区书院亲子国学班举行才艺汇演
http://wmf.fjsen.com 2020-01-15 14:37:53 黄晓霞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月14日讯(通讯员 黄晓霞)1月9日下午,厦门市湖里区湖边社区书院举行了2019年度第二期“亲子国学班结业表彰典礼暨亲子才艺汇演”系列活动。

这是湖边社区“爱心扶幼”系列活动之一。现场,亲子国学班成员带来了歌唱表演《我和我的祖国》、国学诵读《礼运大同篇》、葫芦丝表演《荷塘月色》、快板表演《垃圾分类》、舞蹈表演《北京的金山上》、国学诵读《百孝篇》等精彩的节目。

志愿者老师根据学员本学期以来的出勤、课堂纪律、在家里学习、劳动生活的表现和获得奖励的小奖卡等情况进行综合排名。现场,还表彰了本学期“优秀学员”谢思创 、“文明之星”黄一娴、“劳动之星”黄一贞、“进步之星”姜语菲 、“学习之星”林欣妍、陈鹭等六位小朋友。

据了解,湖边社区扎实做好“爱心厦门”落地工作,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倡导在场的家长们加入社区“爱心扶幼”行动中来,一起努力为儿童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