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海沧区
厦门海沧: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 海盛社区开展冬令营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1-15 14:36:17 来源: 责任编辑:卢超颖

文明风1月15日讯(通讯员 周秀仙)为丰富辖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厦门市海沧区海盛社区开展丰富多彩、健康、愉快的冬令营系列活动。

有趣的亲子活动、美味的烘焙课程、美丽的彩妆体验……在英文绘本课上,20组家庭在亲子阅读、制作手工的过程中拉近了亲子关系,小朋友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现场的舞台剧配音表演让小朋友们过了一把表演的瘾。“蛋黄酥我孙子爱吃,今天学了以后可以经常给孩子做啦。”烘焙课现场,飘香四溢,前来参加烘焙培训的阿姨们你揉面,我包馅,忙的不亦乐乎。

“擦了隔离或者防晒一定要注意卸妆。”“眉毛是一张脸的灵魂。”美妆老师在给前来培训的女士们细心讲解美妆知识,台下的女士认真倾听,不时地记着笔记,遇到不明白还和老师请教。一堂课下来,基础护肤、底妆、彩妆知识都讲全了。老师还现场邀请一位女士进行示范,理论加实践,在场的女士们纷纷表示学习到了不少知识。“以后要买点护肤品、彩妆,慢慢练化妆,提升自信。”今年要好好化妆,美美地过年。”

本次冬令营由海沧区海盛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主办,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丰富多彩的生活体验,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