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泉州市委文明办主要领导调整变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1-15 14:33:47 来源:泉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月4日讯(记者 林杰)1月2日上午,泉州市委文明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翼翔到会宣布市委关于市委文明办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变动的决定。

经泉州市委研究决定,赖畅水同志任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任、室务会议成员,兼任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部务会议成员。林炯泉同志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市委文明办主要领导职务。

张翼翔充分肯定了林炯泉同志在担任市委文明办主任期间作出的工作成效,并介绍了赖畅水同志的主要情况。他指出,市委文明办主要负责同志的调整是市委根据工作需要,综合考虑各方面情况做出的决定。希望文明办全体干部职工树牢“四个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领会和贯彻市委决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希望办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赖畅水同志的工作。二要努力担当尽责。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紧密结合本单位职能,找准精神文明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切入点、着力点和突破点,提振干事创业激情。三要加强队伍建设。要重视抓党建,坚决贯彻民主集中制,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认真做好主题教育总结工作,建立健全学习教育常态长效机制,打造一支担当高质量发展重任的过硬队伍。

赖畅水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完全拥护市委的决定,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将与同志们一道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努力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不断向前发展。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奋力作答“三个时代命题”,持续推动“五个泉州”建设凝聚磅礴精神力量。二要凝心聚力增团结。严格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发挥好室务会领导班子作用,全力支持班子成员开展工作。三要牢记使命勇担当。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深化拓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四要从严从实抓作风。不断加强干部队伍政治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着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泉州文明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