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建阳市
建阳:志愿者沙龙搭建交流平台 五星级分享助力共同成长
http://wmf.fjsen.com 2020-01-14 17:38:5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五星志愿者黄建忠分享/黄志宏摄

文明风1月14日讯(通讯员黄志宏)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断提升志愿者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1月22日,建阳区阳光志愿服务中心举办“阳光·志愿沙龙”分享活动,为志愿者搭建交流分享平台,助力志愿者共同成长。

五星志愿者刘红分享/黄志宏摄

刘红、黄建忠等三名“五星级志愿者”在沙龙上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志愿服务心路历程和公益服务项目策划实施、志愿服务党员引领、志愿者个人成长经历、志愿者道德修养与文明行为养成等体会。参加活动的单位、社区、民间志愿骨干也在沙龙上展开了志愿服务的交流分享。通过交流、体验让志愿者们真切感受到:志愿服务仅凭志愿者的满腔热情已无法适应新时代志愿服务的要求,志愿者还需要加强自身的道德修养、文明举止、专业知识、专业技能的培养,努力向专业化发展,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志愿者,只有这样,才能让志愿服务底色更红,让公益活动更美。

社区分享/黄志宏摄

阳光志愿服务中心志愿者郑小燕表示:“志愿服务看似简单,但要成为一名合格的专业化志愿者,还要不断的努力,还有好长的路要走。”志愿者何高镇、张美鑫说:“志愿服务帮助自己不断地成长,现在要通过志愿服务提高自己,尤其是要提高自己的专业化志愿服务水平。”

志愿者沙龙/黄志宏摄

“阳光·志愿沙龙”由阳光志愿服务中心主办,区志愿者协会、南平第二医院、林业执法大队、木检中心、西门社区、北门社区、阳光志愿中心的5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南平市建阳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