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清流县
清流县委文明办走访慰问身边好人
http://wmf.fjsen.com 2020-01-14 14:49:0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月14日讯(通讯员 陈水华)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落实帮扶和礼遇道德典型工作,体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道德典型人物的关心关爱,树立好人好报、德者有得的价值导向,清流县委文明办组织开展慰问帮扶道德建设先进典型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1月13日,清流县委文明办主任黄瑜俊一行前往清流监狱、灵地镇慰问2019年上榜的福建好人罗艳、杨智雄,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给他们带去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用善行义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传播时代文明,促进社会和谐,在全社会树立了鲜明正确的价值导向和引领社会潮流的道德标杆。

image.png

为2019年“福建好人榜见义勇为好人”杨智雄送上慰问金  清流县委文明办供图

image.png

为2019年“福建好人榜孝老爱亲好人”罗艳送上慰问金  清流县委文明办供图

寒春露暖意,好人有善报。据悉,为进一步营造尊崇、学习道德模范的良好社会氛围,关心关怀道德模范,清流县文明单位还将于春节前夕组织开展慰问生活困难的中央、省、市、县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等,在全社会营造“存好心、做好事、当好人、得好报、扬好德”的良好氛围。(清流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