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同安区
厦门同安:乡村振兴巡回慰问演出拉开帷幕
http://wmf.fjsen.com 2020-01-14 09:56:00 同安区委文明办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月14日讯 扎紧文化之根,铸牢文化之魂。日前,以“新同安·新乡村·新时代”为主题的“2019同安区乡村振兴巡回慰问演出”将在五显竹坝拉开帷幕。届时,同安区青年艺术团、竹坝南洋艺术团、敦煌艺术中心、银安堂南音研究会等艺术团将满怀热情,用歌声展示同安乡风文明建设成果,用舞蹈展现新时代富美同安的精神风貌。

记者了解到,本次演出由“风情舞动乡村美”“闽韵振兴乡村乐”“幸福歌唱新时代”三个篇章层层递进。“风情舞动乡村美”结合竹坝南洋特色风情,展现乡村振兴战略下诗意同安的美丽画卷;“闽韵振兴乡村乐”用闽南传统艺术文化诉说同安人民对乡音、对乡土的无限眷恋;“幸福歌唱新时代”以童真童趣唱响新时代的赞歌。(同安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