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尤溪县
尤溪县2020年“三下乡”服务活动在汤川乡启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1-13 15:37:4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尤溪县2020年“三下乡”服务活动在汤川乡启动  尤溪县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月13日讯(通讯员 宋春兰) 1月11日上午,2020年尤溪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汤川乡启动。此次活动,不仅送去文化科技卫生知识,还将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上午10点,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正式启动。市卫健委副主任于修芹,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文静到场指导。

医务工作者们细心地为大家测血压  尤溪县委文明办供图

活动现场,歌舞《过年了》、三句半《扫黑除恶扬正气》、小品《越来越好》等10个精彩节目一一上演,让现场观众感受到浓浓的喜庆氛围。县书法协会的会员们也挥毫泼墨,免费为当地群众写春联,送祝福,吸引了众多的人气。与此同时,县公安、检察院、融媒体中心等部门工作人员也在咨询台前热情地为农民朋友们解答相关问题;医务工作者们则细心地为大家测血压等。当天,还开展了贫困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义务宣传现场  尤溪县委文明办供图

在场的村民们纷纷表示:今天这些文艺活动,唱歌、跳舞都很不错。我们群众都喜欢这样子的演出,搞得很好。通过这个三下乡活动,宣传了很多的文化、科技、卫生等方面知识。这个活动搞得很好,有声有色,我们老百姓很欢迎。

据了解,尤溪县今年“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共有39家单位参加,除文化活动和集中服务外,还筹集10多万元钱物用于支持乡镇、村文化硬件设施的配套建设及相关宣传。

(中共尤溪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