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建瓯市
建瓯市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
http://wmf.fjsen.com 2020-01-13 15:16:5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月13日讯(通讯员林剑丽 范小辉 倪荣旺)连日来,建瓯市文明系统在市委文明办组织下,认真学习宣传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结合实际提出贯彻意见。

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召开新闻通过媒体发布后,建瓯市委文明办迅速通过微信工作群等转发相关新闻,组织引导各级文明办、文明单位、志愿公益团体、志愿者学习宣传。市委文明办全体工作人员集中学习并讨论。市委文明办主任叶云珍认为,会议给新年精神文明工作指明了方向,要围绕十项重点工作开展。要逐一对照,找出差距,提出措施。要以创新精神解决工作中的困难问题;要勇于担当,善于找规律特点,深入基层;要对以往好的载体持续推进运用,要有正确的政绩观,要有大局、长远的发展理念,不能过分强调提新口号,过去建瓯创新出的文明创建好方法要善于总结提高,要坚持运用好,要积极探索实践,努力创出品牌;时下要突出移风易俗、家风家训、志愿服务、城市管理、环境整治等重点,扎实抓紧抓细抓实。

省级文明单位建瓯市立医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美英说,学习了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视野拓宽了,精神指导工作有力,要结合医院行业特点不折不扣贯彻落实。通济街道办事处文明办主任游强说,新形势下社区生活状态发生了很大变化,且进城务工人员多,文明创建要转型适应新形势。要以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为指导,融会贯通。房道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工作者卓善萍表示,会议精神很有高度,要好好学习,增强信心,提高志愿服务工作能力。建瓯优才培训中心志愿者卢焕丽说,从中进一步看到了党对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视,相信我们建瓯城也一定会更加文明和谐美丽。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