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文明要讯
服务快车驶进基层 福建梅列开展2020年“三下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1-13 10:34:21 来源:三明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梅列区“三下乡”现场。

“谁知道农业农村局的展位在哪儿啊,我这有点问题想找专家问问呢?”“大哥大姐往里走,这里有老师帮大家免费写春联!”福建省三明市梅列区洋溪镇政府前人潮涌动,好不热闹。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助推乡村振兴,1月8日,梅列区在洋溪镇开展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为群众送上幸福“大礼包”,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免费按摩。

  爱心义剪。

本次活动由三明市妇联与中共梅列区委宣传部联合主办,14个成员单位志愿者在现场开展了政策宣传、科普宣传、农技推广、卫生义诊、法律咨询等惠农服务活动,免费为群众按摩、理发,免费发放图书、写春联,内容丰富多彩、应有尽有,丰富了城乡居民精神文化生活,也为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

  赠送春联。

活动现场,群众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工作人员为居民免费发放宣传册,医护人员现场免费为居民义诊,测量血压、手把手教居民掌握急救技巧,每个咨询台前都排起了长龙。不少村民表示,举办此次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感谢政府开展“三下乡”送温暖活动,切实为群众带来实惠和便利。

持续深入开展“三下乡”活动,既能普及党和政府的最新政策和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更是推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助力脱贫攻坚的有效形式,让村民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信息、图片来源:梅列微时代 三明文明网综合整理)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