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湖里区
湖里区四举措率先推进“爱心厦门”建设落地
http://wmf.fjsen.com 2020-01-10 17:40:0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月10日讯(通讯员爱心办)湖里区立足实际,率先推进“爱心厦门”建设在区级层面落地。

一是成立区“爱心厦门”建设领导小组及办公室。12月30日,区委召开常委会,研究成立区“爱心厦门”建设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立由区委书记任组长,区长任第一副组长,区委副书记任执行副组长的“爱心厦门”建设领导小组。同时,成立区爱心办,由区委文明办主任担任区爱心办主任。

二是选强配齐爱心办工作人员。在全区公务员(参公人员)队伍中挑选综合素质好、文字功底强、创新意识优的4名同志到区爱心办挂职,挂职期限2年。

三是召开区爱心办第一次会议。1月3日,召开区爱心办第一次会议,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区民政局、区卫健局、区市政园林局、团区委、区残联、区慈善会等9个牵头单位汇报第一季度重点工作,全面吹响爱心建设号角。

四是拟定区级“爱心厦门”建设实施方案。根据全市《关于“爱心厦门”建设工作纲要》,拟定1个总体方案及9个配套实施方案,将《关于“爱心厦门”建设工作纲要》中确定的工作举措分短期、中期、长期三步走细化落实。(中共湖里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