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宁化县
宁化县文明办传达贯彻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
http://wmf.fjsen.com 2020-01-10 17:35:0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月10日讯(通讯员巫连珠)1月10日上午,宁化县委文明办召开学习贯彻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的集中学习会议。

会上,文明办主任黎朝熙带领全体干部共同学习了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他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坚持守正创新,积极奋发有为,努力开拓进取,推动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2018年,我们县首次获得省级文明县城荣誉,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今年是新的一年,也是省级文明县城创建的总评年,我们要坚持稳中求进,坚持守正创新,积极奋发有为,努力开拓进取,使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争取得到更好的成绩。

会议要求,2020年要重点围绕评选表彰新一届各级各类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典型、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保持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常态长效、加大和改进文明单位(文明村镇、社区、校园、文明家庭)创建工作、开展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推进志愿服务和诚信建设制度化工作等十个方面,狠抓工作落实,健全工作机制,加强队伍建设,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各股室人员要认真按照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制定谋划好2020年工作计划,切实做好10项重点工作,确保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中共宁化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