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新罗区
新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春联进万家 万家挂春联”书法家义务写春联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1-10 17:24:1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活动现场  新罗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月10日讯(通讯员张晓霞)“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每逢春节,家家户户都要贴上红春联,增添喜庆的节日氛围,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也是劳动人民辟邪除灾、迎新纳福的美好愿望。

在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新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携手区文联书法家协会志愿者于1月9日上午开展了“春联进万家 万家挂春联”书法家义务写春联志愿服务活动,前来领取春联的群众络绎不绝。

书法家们举笔信手、挥毫泼墨,一句句饱含真情的祝福跃然纸上,一幅幅对仗工整的春联映入眼帘,红底黑字,稳重而鲜艳。领取春联的群众纷纷赞不绝口,一张纸笑脸伴随笔墨飞扬,顿时整个场景充满了浓浓的年味。

此次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不仅渲染了新春佳节的喜庆氛围,也寄托了我区志愿者对群众的美好祝福。在新的一年,新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创建志愿服务活动的新华章。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