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龙海市
龙海:春运志愿活动 “暖冬行动”祝福送
http://wmf.fjsen.com 2020-01-10 17:13:0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现场为旅客写春联送祝福  龙海移动公司 龙海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月10日讯  1月10日“春运”的第一天,漳州动车站活跃着一群“红马夹”。这是龙海移动公司党支部的党员和团员志愿者,他们穿着马甲、佩戴党员和团员徽章,在车站为广大旅客提供问询引导、安检帮扶、搬运行李、购票取票等便民服务。同时,志愿者们还在现场开展写春联送祝福、剪“福”字送祝福等形式的文化活动,送出春联100对、剪纸30余幅,为旅客送上新春祝福,让祝福带到全国各地,活动现场情意浓浓,营造了温暖喜庆的回家之路。

此次“暖冬行动”志愿活动是龙海移动公司丰富主题党日内容和载体,为党员搭建联系服务群众的平台,通过党建带团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与主题党日相结合,发挥党员和共青团员的感召力和联动力,激励更多的志愿者以热忱服务,为旅客提供“安全、方便、快捷、舒心”的春运出行服务,既传递了正能量,弘扬了社会新风尚,又为党旗增辉添彩。(龙海移动公司 龙海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