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连城县
连城县开展“三下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1-09 15:00:5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启动仪式现场    连城县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月9日讯(通讯员陈析兴 林清香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农村落地生根,本着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1月7日,连城县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莒溪镇启动,向群众现场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市、县有关政策方针,并送去文化科技卫生等知识及服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传龙参加启动仪式。

 义诊  连城县委文明办供图

本次“三下乡”活动以“积极融入新时代文明实践,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主题,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等17个单位共同主办。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暖意融融。县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书写春联,为莒溪人民送上新春的祝福;县卫健局组织医疗人员,为群众开展健康检查;县文化馆、木偶艺术中心和莒溪本地舞蹈队,为群众带来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同时,相关单位还为群众提供科技、法律、交通、禁毒等宣传咨询服务,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农村基层,送到农民群众心中。

活动要求全县各相关部门要以今天的集中服务活动为契机,采取有效措施,创新方式方法,努力把2020年“三下乡”活动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以满足广大农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科技、卫生需求,真正实现“三下乡”常下乡、常在乡。

(连城县委文明办 )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