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建瓯市
建瓯市及时组织学习宣传《南平市志愿服务嘉许激励制度》(暂行)
http://wmf.fjsen.com 2020-01-08 17:19:5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月8讯(通讯员范小辉 倪荣旺)“礼遇‘好人’好,就转发。”1月7日中午,建瓯市志愿服务团体闽媛旗袍文化艺术团负责人李成雯收到南平文明之光网刊登《南平市志愿服务嘉许激励制度(暂行)》网络链接后,立即转发到4个公益活动微信群。

近日南平市文明委印发了《南平市志愿服务嘉许激励制度(暂行)》的通知后,建瓯市委文明办及时组织全办工作人员学习,并将《制度》转发到文明工作和相关志愿服务微信群。大家学习后深受鼓舞。志愿者杨培旭说,这是党和政府一直以来重视志愿服务事业,关心志愿者的体现。我当志愿者宣传推介杨荣家风家训从没想过回报,做善事心里高兴。有党和政府这样认可和鼓励,相信会激励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事业来。“《嘉许激励制度》规定的优惠便利内容贴近生活,很实在。”建瓯市水上救生志愿者大队负责人王东强说。

“近年来我们在持续关注建立嘉许激励制度,通过召开座谈、走访等,征集志愿者对此方面的看法和需求。市红十字相关公益群体建立了专门为志愿者身体保健服务的志愿者服务日。此次《南平市志愿服务嘉许激励制度(暂行)》的出台,我们要组织学习好运用好,并把握好志愿服务与嘉许激励的关系。以此为动力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推进志愿服务事业。”建瓯市委文明办主任叶云珍表示。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