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长乐市
长乐区举办“垃圾分类我先行,文明生活新时尚”大型宣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1-08 16:48:0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垃圾分类表演    长乐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月8讯  生活垃圾分类不仅关系到城市的文明程度和城市形象,也是城市生态环境建设最基础的工作,更是一项利国利民的事业。

1月7日,由长乐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区生活垃圾分类服务中心承办,区委文明办、区教育局、团区委、区妇联、吴航街道办事处、航城街道办事处协办的“垃圾分类我先行,文明生活新时尚”大型活动在人民会堂广场举行。长乐一中、华侨中学、航城中学、洞江小学以及长师附小等学校学生参加活动。

垃圾分类我先行 文明生活新时尚   长乐文明办供图

活动现场人流涌动,精彩的节目在舞台上一个个向观众呈现。在节目中还穿插了许多垃圾分类的小知识,现场居民积极参与,学生们也纷纷踊跃举手抢答,将活动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同学们踊跃参与垃圾分类知识抢答  长乐文明办供图

长乐区生活垃圾分类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垃圾分类工作任重而道远。今后,将进一步扩大此类大型公益活动的宣传力度,努力让公益活动惠及更多家庭。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