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福安市
福安:志愿者迎新春、写春联、送福字
http://wmf.fjsen.com 2020-01-08 16:38:2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前进社区开展志愿者迎新春义务写春联送福字活动   福安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月8讯  为进一步把志愿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宣传民生工程政策,增添节日气氛,1月5日上午,城北街道前进社区携手福安市宣传部、书法家协会等单位共43文化服务志愿者在福安市体育场开展“迎新春义务写春联送福字”活动。

前进社区开展志愿者迎新春义务写春联送福字活动  福安文明办供图

活动现场,闻讯赶来的居民络绎不绝,都排队等候着文化志愿者们所创作的春联,居民对写好的春联赞不绝口,纷纷称赞这类活动展开的好。一幅幅通俗易懂的春联,不仅丰富了居民的“年味”又把民生工程政策带到千家万户,还有来自伊拉克的外国友人,现场模仿写春联,并赠送了一幅亲自创作的春联“美丽福安,幸福城北”。

此次举办义写春联活动旨在为居民送上新春祝福,营造喜庆气氛,弘扬书法和春联文化,搭建居民自助互助的平台,增强居民对社区的归属感。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